智能化车灯强势“走红”,摩比斯以技术实力创领未来

导读 2021年,摩比斯将全球营业额做到了25亿美元,这其中车灯的订单达到8 3亿美元,约占总交易额的三分之一。这一现象的产生离不开欧洲整车制造商日

2021年,摩比斯将全球营业额做到了25亿美元,这其中车灯的订单达到8.3亿美元,约占总交易额的三分之一。这一现象的产生离不开欧洲整车制造商日渐扩大的需求,同时,全球电动车销量增长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

多方协调保证效率

为保证质量,摩比斯经过多方协调,实现了研产销一体化发展,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全部由企业一手协调,保证了效率最大化。营销范围包括前照灯、尾灯、雾灯、格栅灯、车灯电子部件等。尤其是矩阵式大灯和高性能尾灯等高附加值产品,在近几年的销量稳步提升。在有足够实力和资金的基础下,研发小组制作出了世界上首款可由ADAS控制的高级自适应远光灯(Advanced Adaptive Driving Beam)以及可实现单个LED芯片同时作用于刹车灯和尾灯的5.5毫米超薄厚度的新概念灯HLED,为行业的发展奠下了基础。

智能化车灯助推无人驾驶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智能化车灯将会在未来的无人驾驶领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而在车灯实现智能化的过程中也有非常多的技术难题,摩比斯率先投入大量成本,重点研发与ADAS功能的连接、超薄化及设计的差别化、控制器集成等反映未来特殊化要求的高端产品,目前已经能够基本满足智能化需求的有:可以显示路面信息的HD前照灯系统和数字化大灯,以及搭载在电动车格栅上的虚拟引擎声音系统、车灯集成控制技术等。

无数的力量汇聚在一起,摩比斯继续尽心竭力为每一位顾客服务,不断提高技术水准,以更加优越的产品品质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