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梅根的奖杯-R创下了纽伯格森林单圈纪录

导读 欢迎来到雷诺的核心热舱口,新的Meganers Trophy-R。它刚刚创造了本田思域Type R前轮驱动量产车的新纽伯格森林圈纪录。是的,是的。

欢迎来到雷诺的核心热舱口,新的Meganers Trophy-R。它刚刚创造了本田思域Type R前轮驱动量产车的新纽伯格森林圈纪录。

是的,是的。这是新博格林的新国王。Trophy-R最近创下了7: 40.100的发泡时间,超过了思域Type R之前保持的7: 43.80的纪录——你可能还记得上个月拍摄的谍照视频。它是怎么做到的?嗯,有很多好吃的增强。

首先,发动机。与常规RS Trophy(即将在澳洲上市)中的1.8升涡轮四缸发动机相同,可产生220kW和420Nm(手动400Nm)功率。不过,功率重量比得到了显著改善,有助于提高整体性能。

雷诺的工程师设法将掀背车的重量减轻了130公斤。这不仅有助于直线性能,也有助于制动和处理。此外,还设计了特殊的航空套件,以提高航空效率。

所有这些工作都是通过一种特殊的悬挂调整来完成的,这种调整结合了Ohlins减震器、Akrapovic排气系统、Brembo制动器和高性能的普利司通轮胎。雷诺表示Trophy-R的设计主要考虑了三个关键点。重量减轻、空气动力学特性改善以及传动轴的根本性发展。

雷诺计划在本周末的摩纳哥F1大奖赛上为新版本正式公开亮相。该公司表示,进入市场的时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只有“数百”种产品投入生产。请查看下面的纽博格林单圈视频,以获得记录时间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