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灯光考试口诀介绍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科目三灯光考试口诀和注意事项,科目三灯光考试口诀介绍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科目三灯光考试口诀和注意事项,科目三

熊熊为大家解答科目三灯光考试口诀和注意事项,科目三灯光考试口诀介绍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科目三灯光考试口诀和注意事项,科目三灯光考试口诀介绍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晚上没有路灯时,在灯光条件下行驶:远光灯;机动车夜间在窄路相遇:近光灯;夜间近距离同向行驶:近光灯;夜间行驶的汽车:近光灯;夜晚通过拱桥和人行横道:远近光交替;夜间通过急弯和斜坡:远近光交替;夜间通过无交通信号控制的路口:远近光交替;晚上道路抛锚,阻碍交通,寸步难行:宽度指示灯、危险警示灯;雾天行车:雾灯、危险警示灯。

2、目前,学生必须检查近光灯的位置,以防止在模拟光测试开始时灯光处于远光灯状态。灯光测试的第一步是打开前照灯(近光灯)。如果不打开灯开关,就无法确认灯是否处于近光状态。毕竟学生可能会误开远光灯。这时候你考,你就委屈了。

3、对于很多学生来说,灯光模拟考试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除了知道灯光测试的操作步骤,有些同学还想检查仪器,不重置灯光就开始测试,浪费了测试机会。

4、灯光测试结束时,有语音提示:“模拟夜间测试完毕,请关闭所有灯光”(听到此语音提示后,关闭时钟内所有灯光)。必须关机扣,大家要多注意这一点。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