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解评测:丰田Vitz的标准功能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丰田Vitz标准的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丰田Vitz标准的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丰田Vitz标准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丰田的紧凑型车Vitz

7月27日,有消息称,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在2011年发布紧凑型混合动力车。因此,丰田汽车公司在其所有类别中拥有完整的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V)阵容,从超过1000万日元的豪华轿车到超过100万日元的紧凑型车型。丰田汽车公司开发了包括电动汽车(EV)在内的各种环保车,其中在混合动力汽车(HV)上投入很大。在下一代环保车中占据领先地位是丰田的战略之一。

计划于2011年推出的混合动力车(HV)将使用现有紧凑型Vitz的发动机和车身底盘。丰田正在考虑重新开发一种比普锐斯系统更小更便宜的混合动力系统。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将比普锐斯高38公里/升,目标是超过40公里/升.对于普锐斯20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35万元)的售价,该车价格将控制在1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左右。

丰田汽车公司将于2010年底开始生产Vitz的替代车型,并计划在一年后的2011年底追加Vitz的特别混动车型。而且这款混动车型不仅会在中国生产,也会在法国工厂生产,并投入欧洲市场。

丰田汽车公司之所以急于推广所谓的混合动力汽车“全线”,即在其多款车型中引入混合动力汽车(HV),是因为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和环保汽车销量的激增。

由于比上一代车型低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加上政府对购买环保车的政策支持,5月发布的第三代普锐斯极受欢迎。丰田汽车公司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车(HV)也成为销售主力。

在欧美,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对汽车油耗和尾气排放的限制。竞争对手本田汽车公司也认为,未来混合动力车(HV)的市场需求会更高,因此本田也计划在2010年推出紧凑型飞度的混合动力版本。

即使在柴油车为主流的欧洲市场,丰田汽车公司仍将混合动力车(HV)培育为主力车型。丰田汽车公司虽然也在进行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但出于车价和续航里程的考虑,仍以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V)为环保汽车的主角,计划投入大量资金。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就是说他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丰田Vitz标准函数如何。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