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电动SUV 名为e-tron

导读奥迪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SUV,名为e-tron。德国人现在准备让它风靡全球。首款全电动奥迪车型将于2019年初在英国上市,售价为71,490英镑起。

奥迪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SUV,名为e-tron。德国人现在准备让它风靡全球。首款全电动奥迪车型将于2019年初在英国上市,售价为71,490英镑起。推出版本配备了高科技功能,包括虚拟后视镜和矩阵LED照明,这标志着该车在英国的首次亮相。

基于配置齐全的进口e-tron车型,Launch Edition的售价比它高出82,240。它提供了升级的规格,不仅在技术上而且在视觉上改善了五座SUV的形象。

具有铂金外观的21英寸奥迪运动型铝合金轮毂比e-tron上已经引人注目的20英寸轮毂更具冲击力。前照灯单元从LED升级到更智能的矩阵LED技术,可以实现光传输。传统的车门后视镜为独特的基于摄像头的单元提供了便利,这些单元将e-tron周围环境的图像传输到两个有机发光二极管内部显示器。

可折叠单元也可以用于标准的e-tron,它可以将五座SUV的宽度减少15厘米。他们的相机分辨率为1,280 x 1,080像素,具有加热功能,可以提供良好的全天候能见度。该功能具有加热功能,可防止设备起雾或结冰,当摄像头传感器检测到灰尘时,也可以激活该功能。

摄像机会根据环境条件自动控制图像的亮度,比如开车通过隧道,并自动使其视线适应各种驾驶情况,包括高速公路行驶、转弯和停车。驾驶员也可以通过人机界面系统选择这些目标视图。驾驶员显示屏上的接近传感器允许各种设置,包括视野和缩放级别,通过将手指放在地面附近进行触摸来调整。前后视镜也可以通过相关显示屏进行调节。

当然,它标配了奥迪智能手机接口、奥迪电话亭无线充电、MMI导航和基于互联网的奥迪互联信息娱乐服务。便捷功能的列表在Launch Edition中也得到了扩展,包括电动方向盘调节、自适应巡航辅助、基于摄像头和360度摄像头的交通标志识别,这些功能可以提供汽车外观的全景视图和鸟瞰图来辅助停车操作。

两台零排放电机可提供高达300千瓦的输出功率,0-62英里/小时加速5.7秒,最高时速124英里/小时,行驶距离至少248英里*。当它们协调运行时,它们就像一个复杂的全轮驱动系统,智能地管理两个车轴之间的664牛米扭矩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