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中华尊驰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我个人对中国尊驰表现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我个人对中国尊驰表现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中国尊驰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7月15日,华晨中华新尊驰和接君FSV同时上市。作为主打中级车市场的全新尊驰,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进行升级后,竞争力也有所增强,主力车型也采用了华晨自己生产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配置上看,哪款最值得买?

2.0L MT舒适型:10.28万

2.0L AT舒适型:12.98万

先来看看两款2.0L发动机车型的配置。作为最低配的两款,采用三菱4G63S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6000rpm,最大扭矩173nm/4500rpm,动力表现正常。两款车分别搭载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配置方面,作为最低的入门级车型,这两款主要以配置实用为主,16寸铝合金轮毂,205/55R16轮胎,ABS EBD,倒车雷达。丝绒座椅面料、8向可调前排座椅、单CD、6扬声器、无骨雨刷等配置也是全系标配。

2.0L MT豪华型:12.28万

2.0L豪华版:13.98万元

这两款车型相比2.0L舒适型增加了真皮座椅、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电动天窗,其他方面基本相同。而2万元的差价就看购车者的选择了。

1.8T MT舒适型:12.78万

1.8T AT舒适型:13.78万

新尊驰主要车型采用华晨生产的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型号为BL18T,最大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35nm/2000-4500rpm。动力表现很不错。变速箱分别为6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在配置方面,这两款车型与2.0L AT舒适型完全相同,仅采用华晨生产的BL18T发动机作为发动机。

1.8吨豪华版:13.78万元

1.8T豪华版:14.78万

作为2.0L豪华与舒适的区别,增加了真皮座椅、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电动天窗。

1.8T AT行政版:19.98万元

这款车型是华晨尊驰的次顶配车型,近20万的价格也能说明这款车型在配置上的优势。外后视镜带电加热,前排座椅带电加热,地毯面料脚垫,集成蓝牙功能,后帘,绿色隔热前挡风玻璃带低音炮,车载电源,车载冰箱,侧气囊。

但是这些配置相对于它19.98万的售价,值不值这个钱,需要购车者自己去衡量。

1.8T AT旗舰版:24.98万

旗舰版相比行政版还有5万元的差距。配置增加了触屏DVD、倒车影像、GPS、17寸铝合金轮毂、205/50R17轮胎以及M3前后刹车盘。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中国尊驰的性能如何。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