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评估:宾利欧陆超级跑车新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宾利欧陆Supersports新款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宾利欧陆Supersports新款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宾利欧陆Supersports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世界经济持续低迷,顶级豪华车日子不好过。宾利的销售总监萨姆格雷姆(Sam Graeme)在接受网易专访时表示,继去年下降24%之后,今年上半年宾利的销量下降了25%。然而,市场是独特的。预计5年后年销量可能达到1000辆,将超过德国成为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宾利将更快地推出新车型,其中被誉为“宾利史上最强车型”的欧洲Supersports最快将于明年1月交付车主。

豪华车市场萎缩是“不可避免的”

7月23日,宾利广州在珠江新城新展厅举行了开业典礼。宾利汽车公司的销售总监萨姆格雷姆(Sam Graeme)也专程前来参加。他在接受网易汽车专访时表示,经济危机席卷全球,所有行业都受到冲击,汽车行业不可避免,所以“不可避免”。去年宾利全球销量下降24%,今年上半年继续下降25%。

他表示,基于需求的萎缩,宾利英国工厂已经降低了生产任务,每天的班次也调整为一班。“但是,我们的投资不会减少。”Sam Graeme表示,预计在未来2-4年内,顶级豪华车市场将逐渐恢复稳定增长。不过,宾利何时能重现年销量过万的鼎盛时期还“很难说”。

该市场将在2014年超过德国。

今年上半年,宾利在内地销售了174辆新车。虽然同比下降了15%左右,但宾利依然看好市场。“希望今年和去年一样”。

最近,宾利制定了一个五年计划,预计在未来五年内交付超过4000辆汽车,并将经销商网络从目前的8家扩大到20家。Sam Graeme表示,今年下半年,宾利将率先在青岛和厦门开设展厅。到2014年,年销量达到1000辆的目标后,很可能超过德国成为宾利的全球第三大市场。

史上最强宾利车型将入华。

与宾利业绩下滑不同,竞争对手劳斯莱斯去年逆势增长20%。山姆格雷姆(Sam Graeme)认为,新产品的不断推出是对手制胜的法宝,因此宾利将加快推出市场上的最新车型。除了今年上半年已经上市的宾利欧陆Speed系列,下一款要推出的车型将是其生物燃料车型欧陆Supersports。“这款车预计10月份先上市,11月份推广。最快明年1月就能交付给业主。”

据报道,Supersports是宾利有史以来动力最强、速度最快的车型。其W12发动机可使用汽油和生物燃料,最大功率621马力,最大扭矩8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超过325 km/h。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宾利欧陆Supersports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