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的混合动力小型货车已经有一个大问题

导读FCA非常兴奋开始销售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车。这款插电式小型货车可以达到相当于84英里每加仑的水平,在小型货车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水

FCA非常兴奋开始销售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车。这款插电式小型货车可以达到相当于84英里每加仑的水平,在小型货车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水平。只有特斯拉Model X(实际上不是小型货车)才能接近Pacifica Hybrid的经济数据。遗憾的是,由于FCA的主动召回,该车型的发展势头受到了极大的冲击。根据Inside EVs数据,Pacifica Hybrid到客户手里的时候遇到了颠簸之路,现在车遇到了障碍。

第一个障碍是质量控制延迟的形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始于11月,但交付始于今年春天。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新的FCA产品被推迟。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经常延迟,这极大地损害了发烧友。现在,Pacifica Hybrid面临召回形式的第二个障碍。好在交付的产品没有那么多,所以在美国和加拿大只会召回1677辆汽车。问题出在汽车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上。车主反映电池中的二极管可能无法正常工作。这导致推进力的损失。

基本上,这意味着当驾驶员踩下油门加速时,没有动力。这听起来可能不太糟糕,因为司机可以把车停在路边。不幸的是,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高速公路上,那就非常危险了。幸运的是,该问题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的报道。CNET报道称,克莱斯勒尚未宣布修复程序,但公司将很快宣布标准召回程序。不幸的是,FCA雄心勃勃的产品一直都有问题。混合动力小型货车对发烧友来说可能听起来并不令人兴奋,但它是一款有趣的汽车,我们希望看到FCA解决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