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凯迪拉克XTS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将分享一个关于凯迪拉克XTS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

今天,我将分享一个关于凯迪拉克XTS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凯迪拉克XTS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凯迪拉克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从2004年开始以国产和进口两种方式引入中国。目前在中国销售的有CTS、SLS赛维、SRX、凯雷德、XLR跑车五款车型。

同时,通用将推出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旗舰车型,以抗衡奔驰、奥迪、宝马、雷克萨斯旗下的S级、A8、7系、ls等旗舰车型,从而取代滞销的凯迪拉克DTS车型。

凯迪拉克XTS的旗舰车型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奥沙瓦工厂投产,别克君威、雪佛兰黑斑羚和卡玛洛(大黄蜂)的部分产能也将来自这家工厂。

由于加拿大政府将持有新通用汽车12%的股份,安大略省政府将注资95亿美元,以换取加拿大维持通用汽车在北美16%的产量。

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XTS将于2011年12月正式投产,但由于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25000的订单只能满足一半的产量,基于欧宝Insignia的新款雪佛兰Impala和君威将于2013年投产。此外,通用还将为这些车型提供混合动力系统。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凯迪拉克XTS需要更多地了解外观方面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