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红线和吉利球星岳的表现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骑士红线和吉利星悦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骑士红线和吉利星悦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

今天明歌分享了骑士红线和吉利星悦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骑士红线和吉利星悦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新红线版骑士内外的变化就没那么平衡了。当你打开车门进入车内的时候,凸显的是年轻时尚的感觉,并没有看到更具标志性的红色装饰。虽然看起来不错,但是材质大面积采用硬质材料,手感确实不好。

方向盘为三幅式平底设计,皮质材质包裹,3点和9点位置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不错。但是多功能按键不多,不那么方便。

红色指针的背光仪表盘看起来非常简洁干净,也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行车电脑显示屏虽然尺寸小,但是亮度不错,内部信息布局也很清晰。

配备四门四窗一键升降功能,有点出乎意料的设定,堪称“越级”配置。如果上市后能保留这个配置,会是一个不错的卖点。

底盘方面,吉利星月的悬挂结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是同级别中最常见的搭配。不过可以看出星月的底部平整度很高。另外后差速器表明这是四驱版。至于底盘的调校,我觉得作为一款轿跑,主动去运动,肯定会兼顾运动性和舒适性。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它的动力表现如何。试驾到了,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我觉得吉利和沃尔沃的技术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以上事件是希望明歌能通过骑士红线和吉利星月的试驾体验简单科普一下,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