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宝马3系GT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宝马3系GT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宝马3系GT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宝马3系GT在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5系GT车型的官方照片刚刚发布,量产版的实车还没有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Cross-style产品的未来还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宝马似乎非常看好这一市场的前景。在5系GT上市之前,他们似乎一直处于较低级别的3系GT车型。

据悉,宝马全新的3系GT车型将在下一代宝马3系轿车版的基础上开发,预计将于2011年正式发布。据悉,与即将上市的5系GT相比,3系GT有望在内部舒适性方面做出更多努力。新车将搭载后驱和四驱模式,并搭载同系列4缸和6缸发动机。

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比较零散,大部分只是处于猜测阶段。但宝马内部高管表示,他们从未放弃实施这一计划,并希望新3系GT的定位高于目前的三厢版3系。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就意味着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宝马3系GT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