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承认特斯拉跑车再次延期

导读 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终于承认,雄心勃勃的特斯拉跑车被推迟了——在长长的产品开发队列后面。在与喜剧演员乔罗根(Joe

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终于承认,雄心勃勃的特斯拉跑车被推迟了——在长长的产品开发队列后面。在与喜剧演员乔罗根(Joe Rogan)的播客对话中,马斯克证实了Roadster将是Cyber truck轻型卡车和Semi卡车之后的重中之重,更不用说老化的Model S和Model X敞篷车的更新了。

马斯克说,“跑车有点像甜点。”"我们必须买肉、土豆、蔬菜和其他东西."

这款敞篷电动汽车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快的电动汽车,于2017年首次亮相,但除了在大巴塞尔展示的简短概念模型外,特斯拉并未对此发表过多评论。马斯克吹嘘了它的性能,表示它可以在大约8秒内完成1/4英里。可以说大部分超跑都可以在10到11秒左右完成任务。

亿万富翁们表示,roadster之所以享有如此久负盛名的速度,部分原因在于其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但主要来自压缩二氧化碳推进器,该推进器将借鉴特斯拉的堂兄SpaceX。在一条推文中,马斯克声称跑车将使用“SpaceX冷空气推进系统,该系统具有超高压空气,位于复合材料包裹的容器中,以取代两个后座。”

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少于八分之二秒时,马斯克回答“没问题”,并补充道,“你基本上可以在人类耐力的极限下加快运动速度。”

在过去的几年里,特斯拉一直在建立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如果要开发新的Roadster,那么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完成了它的使命。看看新的特斯拉跑车,你可以说它是特斯拉——但它更快,更具侵略性。

前端更锐利,光线更窄更锐利,后端更有侵略性。简洁的线条模仿了Model 3的线条,但悬垂感极小,蹲姿较低,提醒你这是一只完全不同的猛兽。

最初的2008年特斯拉跑车是基于莲花Elise,但它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看起来更像轿跑而不是跑车?

事实上,它更像Targa而不是敞篷跑车,车顶是可移动的玻璃面板,可以存放在靴子里。这种类型的车,一般能装四个座位,虽然后排座位是小2座事故。

特斯拉声称最高时速超过250英里/小时,这对于电动汽车或传统动力汽车来说是不可思议的高。

车轮上有7300磅英尺的扭矩,估计的加速度数字也令人惊讶:1.9秒内0-60英里/小时,4.2秒内0-100英里/小时。

三个马达,一个驱动前轮,两个驱动后轮。一个200kWh的电池组提供能量,特斯拉声称其续航里程为620英里,不到250英里/小时。

如果这些数字还不够的话,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出了使用增压喷气式飞机将汽车加速时间延长1.9秒的想法。在Twitter上的帖子中,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可以使用通常在SpaceX猎鹰9号喷气式飞机上发现的COPV推进器来推动汽车。

理论上,通过向不同方向吹高度压缩的空气,Roadster可以做出更快的反应——无论是减速、转弯还是加速。

马斯克在推特中继续说道:“每当大多数时候,当车辆排气让气泵运转时,离开螺旋桨的空气就会立即得到补充。”

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还表示,助推器将取代两个后座——从安全和重量分布的角度来看,这可能是一个好主意。

如果你喜欢候补名单上的一个位置,请立即开始写一张50,000美元的存款支票。全价将在20万美元左右,首批“方正系列”汽车将下线,售价25万美元。

很难根据数据估算出澳洲的价格,但直接换算后的价格会超过30万澳元。

最初,该计划原定于2020年开始生产,但现在已牢不可破。还没有新的生产日期,所以现在,跑车仍在愿望清单上,而不是明确的发布日期。

然而,在野外看到过一两只。特斯拉的首席设计师弗兰兹冯霍尔茨豪森(Frankz Von Holzhausen)在首次推出新的特斯拉敞篷车后不久就开始旋转,他不可避免地被一些公众拍摄到。

正如你对特斯拉的期望,Von Holzhausen试驾Roadster原型车的照片也发布在Twitter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