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引擎护卫舰取代雪佛兰的V8小型引擎

导读 著名的纽博格林诺德施莱夫(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在收到大量雪佛兰疑似中置引擎克尔维特进行高速测试的照片后的第二天,就被愤怒的

著名的纽博格林诺德施莱夫(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在收到大量雪佛兰疑似中置引擎克尔维特进行高速测试的照片后的第二天,就被愤怒的视频转向技巧抓住了。新镜头可能会告诉我们一些即将推出的美国超跑的新细节,但谍照无法提供这些细节。

我们不能告诉你什么高强度发动机潜伏在后通风玻璃舱口下,但我们可以告诉你,它听起来肯定不像通用汽车性能调整后的6.2升V8发动机的任何当前版本。通过观看和比较今年早些时候在Nordschleife测试的ZR1视频中的中置引擎汽车,其中一些变得很明显。

C8 ule没有推杆和摇臂在空心v内推动的声音所带来的粗暴和令人生畏的机械咀嚼感,相反,我们听到的是更流畅、更可控的声音,这通常与高速DOHC发动机有关。

此外,中置发动机的测试车显然更安静,缺少我们今年早些时候从ZR1测试mu中看到的奇数排气口,以满足纽博格林严格的噪音水平要求。有人认为C8克尔维特可以使用凯迪拉克今年年初推出的4.2升双涡轮增压DOHC V8的5.5升自然吸气版本。

最后,从全油门升档的声音可以明显看出,视频中显示的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没有使用手动变速器,目前还不清楚雪佛兰是否计划在其旗舰ticker产品中提供一个。

我们可能会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看到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的首次亮相,但更好的选择是在1月亮相。可以在2019年底特律车展通用总部的阴影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