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乔丹的1996年奔驰S600劳伦斯卖了20.2万美元

导读经过10天的拍卖,一辆由劳伦士改装的1996年奔驰S600跑车在易贝以202,200美元的价格售出,该车曾为篮球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所有。乔丹在芝加

经过10天的拍卖,一辆由劳伦士改装的1996年奔驰S600跑车在易贝以202,200美元的价格售出,该车曾为篮球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所有。

乔丹在芝加哥公牛队的职业生涯巅峰时期拥有这辆车,并出售了一张乔丹的照片和一份由乔丹和他当时的妻子胡安妮塔签名的原始所有权复印件作为所有权证明。这辆车目前的里程表显示行驶了157,085英里。

名单中提到了德国调音师劳伦士(Lorinser),虽然汽修轮毂和车载电话似乎是唯一的修改。劳伦士当时确实为奔驰提供了性能升级,并且一直做到了今天。

该车为顶级S600车型,引擎盖下装有6.0升V-12,可产生389马力和420磅-英尺的扭矩。请注意,这是这个时期以来最后一款被冠以S级轿跑的车型。1996年车型年之后,奔驰改变了北美大型轿跑“CL”的命名方式,S600变成了CL600。奔驰在2015年款换回了S级轿跑。

预计梅赛德斯将在下一代S级轿车中提供V-12,尽管它不是以AMG的性能为幌子。去年,AMG告别了它的V-12 S级。

然而,据报道,AMG正在制造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级轿车,其中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由单个电动机辅助。据报道,该车可能被称为S63e,其功率将超过800马力,允许0-60英里/小时3.5秒。AMG 4门轿跑续航里程最高的版本和SL级敞篷车也搭载了相同的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