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英国菲尼迪新车型EX35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英国菲尼迪新款EX35基本信息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英国菲尼迪新款EX35基本信息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一下英国菲尼迪新款EX35的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著名豪华汽车品牌英国菲尼迪今日宣布09款EX35正式登陆市场。上市的EX35风华版和时尚版售价分别为64.7万元和60.9万元,即日起在全国所有英伦和菲尼迪专营店同步销售。

EX35最大程度继承了原车型的独特设计理念,将动感轿跑车的运动基因完美融入舒适的空间和非凡的能力。EX35标配了动感的铝制高架行李架,不仅传递了更强的运动气息,还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承载能力,既美观又实用。动力配置方面,09款EX35搭载了性能顶级的VQ35HR发动机。该发动机所属的VQ系列已经连续14年被沃德汽车世界授予“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发动机80%的零部件经过重新设计,性能指标达到了最大功率222 kW,峰值扭矩341 Nm。

同时,为了给用户营造更加舒适温馨的驾驶环境,09 EX35在内饰方面也做了很多人性化的改进。首先,EX35前排座椅的自动收起功能默认设置为关闭,这样可以避免司机后面的乘客被夹在腿部,使乘坐更加安全舒适。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要求,内饰颜色也增加到了四种,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选择。新增加的车速感应自动锁止功能、前后窗一键升降、带残留雨滴擦拭功能的雨量感应雨刷等人性化装备,都体现了英伦和菲尼迪对车主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在安全方面,2009款EX35增加了自适应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和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包含英国和菲尼迪的最新安全技术。其中,前者可以大大扩展车主夜间驾驶时的有效视野,后者通过前车的激光测距雷达锁定前车,并随着前车速度的变化自动加减速,必要时可以采取预制动措施。两者的完美结合,为驾乘者设置了一道可靠的高科技安全屏障。

日产()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石纲表示,09款EX35风华版在保持原价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实用豪华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09 EX35时尚版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进一步降低了豪华车的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体验菲尼迪的豪华气质和非凡性能。菲尼迪品牌对09 EX35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这必将成为2009年销售业绩的新增长点。

新年伊始,英国菲尼迪品牌成绩斐然。一季度整体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3.5%,位居国内豪华车品牌之首。随着09产品陆续进入国内市场,英国菲尼迪品牌也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在“新灵感、心、力”全新口号的指引下,菲尼迪将继续精耕市场,依托不断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2009年继续辉煌。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新车型EX35在英国菲尼迪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