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提价更新3系

导读 宝马在澳大利亚推出的Volume 3系列升级版在上路前售价为54900美元。这是一个很小但很重要的价格上涨,抵消了改进的工程和增加的功能。当

宝马在澳大利亚推出的Volume 3系列升级版在上路前售价为54900美元。这是一个很小但很重要的价格上涨,抵消了改进的工程和增加的功能。

当地交付的LCI(生命周期脉冲)更新系列3将于10月开始,新的318i型号将在被替换的型号系列一个月后替换316i。新3系改装可以通过翻新保险杠、尾灯和排气口(更大)来识别,但最大的新闻是318i的改装三缸发动机。

1.5升发动机的功率为100 kW,扭矩为220 nm,额定输出功率与1.6升四缸发动机的316i完全相同。油耗数据全线下调,318I-比316i轻5kg官方额定5.4L/1000。30i从6.0降到5.8L/100km,宝马现在宣称320d是4.4L/100km。

330i车型取代328i车型,为升级后的四缸发动机提供185kW和350Nm的输出功率。覆盖范围为六缸340i,替代335i。一个新的六缸轧机产生了15kW的功率(现在是240kW)和50Nm的扭矩(现在是450Nm)。

所有车型都配备了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宝马对改装后的3系进行了调整,以提高转向和驾驶品质。

在内部,所有新的3系列车型都有镀铬装饰、高光中央仪表板、环境照明和双区气候控制。

所有LCI车型的标准功能包括倒车摄像头、平视显示器、变道警告、驾驶助手、360度全景、LED大灯、互联驾驶生活方式和实时交通信息。

30i和320d是在318i规格的基础上开发的,标配灯组、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自适应M悬架和DAB数字收音机。除了四缸改装,328i除了以下:19寸合金轮毂,专业导航系统,真皮内饰,舒适通道等功能与320i相同。

作为该系列中唯一的六缸改装车型,340i配备了以下设备作为标准:M运动包、电动卷帘后窗、卷帘后窗屋檐、Harman/Kardon环绕音响系统、扩展蓝牙、腰部支撑、可变运动型方向盘、真皮加热座椅前的宝马个人仪表盘、完整的自适应LED大灯、雾灯、主动巡航控制和停止功能、泊车助理、礼宾服务、互联网和远光灯助理。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产品和市场规划负责人肖恩特赫斯特(Sean Tehurst)表示,“最新的宝马3系将以其改进的性能、规格水平和技术留下自己的印记。”

“3系列仍然是我们当前产品系列中最成功的车型,这证明了其理念的持久声誉。”

“这款最新车型是在我们庆祝宝马3系40周年时推出的。它在整个系列中引入了令人兴奋的变化,反映了广泛的技术和创新水平。

“随着动力和标准装备的改进,新宝马330i轿车和RV和340i轿车提供了具有运动意图的高级驾驶,而具有吸引力的价格和高度指定的318i是一张明显的吸引力牌,标志着一个流行名称的回归。”

升级版车型现在的售价分别为:318i轿车(54900美元)、320i轿车(61900美元)和房车(65300美元)、320d轿车(63800美元)、330i轿车(69900美元)和房车(73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