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揭示了旅行超跑的外�

导读 迈凯伦发布了一张“长途超跑”的新照片,并公布了这款车型的亮相日期。迈凯伦GT的公开演讲将于5月15日在play online举行。这款车将是根

迈凯伦发布了一张“长途超跑”的新照片,并公布了这款车型的亮相日期。迈凯伦GT的公开演讲将于5月15日在play online举行。这款车将是根据Track25路线图发布的第四款车型。

沃金将通过迈凯伦GT重新构想大型旅行车的细分市场:超级跑车将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舒适性、宽敞的客舱和行李空间,以及其他GT车型所不具备的处理能力。此外,需要强调的是,这款车型将与迈凯轮Speedtail超级混合动力车共享其“DNA”。

后者拥有该品牌历史上最快的汽车。碳纤维“下降”装置配备了容量为1050马力的混合动力装置,具有柔性碳纤维运动元件的主动气动特性。超级混合动力汽车车身套件的部分零件由一种叫做“钛沉积碳纤维”的材料制成,这种材料是经过钛溅射的碳纤维。

现在迈凯轮所有车型分为运动系列、超级系列、终极系列三大类。第一种包括570S和600LT等“入门级”超跑,最后一种包括终极版Speedtail和Senna。迈凯伦GT不会被纳入其中,而是会成为一款完全独立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