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动力l和t的区别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动力l和t代表什么,汽车动力l和t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动力l和t代表什么,汽车动力l和t的区别的信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动力l和t代表什么,汽车动力l和t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动力l和t代表什么,汽车动力l和t的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汽车意味着涡轮增压。l表示自然吸气,表示发动机的排量升得少,排量后面没有T,自然吸气发动机标有l。

2、涡轮增压是一种利用内燃机产生的废气驱动空气压缩机的技术。增压后发动机的压力和温度会升高,因此发动机的寿命会比同排量不增压的发动机短,机械性能和润滑性能也会受到影响,从而使涡轮增压技术在一定程度上应用到发动机上。

3、自然,进气是汽车发动机不经任何增压就能将空气压入燃烧室的形式。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舒适性上的直接性要比机械增压发动机好很多。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