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合成了未来超级电池的新材料

导读兰博基尼和麻省理工学院(MIT)获得了一项新材料的专利,这将使意大利超级跑车混合动力系统中使用的超级电容器的容量增加一倍。在可制造性方

兰博基尼和麻省理工学院(MIT)获得了一项新材料的专利,这将使意大利超级跑车混合动力系统中使用的超级电容器的容量增加一倍。在可制造性方面,这种设备将超过目前市场上所有可用的设备。

兰博基尼三年前加入了麻省理工学院-意大利项目,并开始与化学和机械工程系合作。启动的两个研究项目中,有一个成功合成了一种基于金属有机骨架结构概念的新材料。该系列材料具有较高的比表面积,可以接触到电荷,长期来看可以使超级电容器的储能密度增加一倍。

第二个项目更加雄心勃勃。它是由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实施的,旨在创造一种从根本上不同形式的牵引电池。研究团队将生产一种具有高几何适应性和结构强度的原型电池,这将使其能够集成到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 concept提出的车身结构中。

Sin Super Hybrid是兰博基尼首款使用超级电容器的汽车。超级电容器的工作电压为48V,功率是同尺寸锂离子电池的3倍。超级电容器以每小时130公里的速度运行,为电机提供600安培的峰值电流,每次刹车时都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