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体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试驾体验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试驾体验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产品力。让我们看一看。

说起意大利,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是罗马的古罗马斗兽场吗?时尚之都米兰?还是顶级超跑品牌法拉利?

你知道吗,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传奇意大利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拿过无数冠军。其车型一直因其标志性的“三叶草”设计而备受赞誉。就连“车王”亨利福特也曾说过“每次看到都要脱帽致敬”。没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阿尔法罗密欧。

先说长相:称之为“性感尤物”也不为过

还记得阿尔法罗密欧的回归让无数车迷朋友兴奋不已,这款Giulia也被视为阿尔法罗密欧的重生。与常规车企研发新车不同,阿尔法罗密欧采用了逆向开发的形式,先推出了QV四叶草版Giulia(没错,就是被称为法拉利四门轿车版的四叶草),再推出普通版Giulia,这样这款四门轿车的价格就相对亲民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意大利车中很难找到那些棱角分明的直角线条,圆润的线条似乎也表现出了不一样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Giulia的长宽高分别为4643/1860/1436mm,轴距为2820mm,相比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宝马3系标准轴版,车身宽度和轴距更胜一筹,环绕营造的低洼效果更强。

是的,四季轮胎。因为意大利方面认为中国北方会很冷,所以在雪天安全的情况下会采取四季胎的策略。除了四叶草版的Giulia,其他200HP和280HP都使用不同品牌的四季轮胎。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在试驾体验中更多地了解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