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将利用英特尔新的AlderLake芯片实现最高速度

导读 这是升级到Windows 11的一个很好的理由:如果没有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您的笔记本电脑将无法充分利用英特尔全新 Alder Lake 处理器的速

这是升级到Windows 11的一个很好的理由:如果没有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您的笔记本电脑将无法充分利用英特尔全新 Alder Lake 处理器的速度和电池功能。

Windows 11 将于 10 月 5 日到货,与第一批使用 Alder Lake 的 PC 相同,Alder Lake 是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Tiger Lake”芯片的继任者。微软为 Alder Lake 的头条功能改编了 Windows 11,这是性能和效率处理核心的结合,分别最大限度地提高了速度和电池寿命。具体来说,Windows 使用英特尔的 Thread Director 硬件,该硬件会在计算任务运行时对其进行检查,以确定哪个内核对每个任务最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