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系列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其超高的性能

导读小米11系列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其超高的性能。小米11系列全系搭载了高通骁龙888旗舰移动平台,小米11采用三星E4材料的2K四

小米11系列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其超高的性能。小米11系列全系搭载了高通骁龙888旗舰移动平台,小米11采用三星E4材料的2K四微曲柔性,机身厚度仅8.06mm,重196g,重量和性能的把控在旗舰机中数一数二;今年发布的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更为惊艳,在续航、影像、体验上较小米11全面升级,小米11 Ultra更是搭载1/1.12英寸超大底GN2主摄,在手机拍照方面属于顶流的存在。

不仅如此,小米公司截至2020年累计投入超100亿元用于技术的研发,在发布小米11时公开了小米实验室,共计116间,涵盖相机、音频、基带、结构、电池等十几个学科领域试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