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4美元的TomshineStarNightLightProjector总是一个繁星点点的夜晚

导读我一直很羡慕我街区里那个房间里有一台星空投影仪的孩子。我渴望感觉自己好像在天文馆里睡着了。虽然我小时候是一个特别令人讨厌的天文学爱

我一直很羡慕我街区里那个房间里有一台星空投影仪的孩子。我渴望感觉自己好像在天文馆里睡着了。虽然我小时候是一个特别令人讨厌的天文学爱好者,但我确信我并不孤单。如果您想要一个,或者您只想让自己的孩子在床上探索宇宙,这里有一个多功能的经济型模型。Tomshine Star Night Light Projector 通常售价 34.27 美元,但现在(送完即止)您可以获得 30% 的折扣。当您在结账时使用促销代码CNETSTAR01时,您可以 以 24 美元的价格获得Tomshine Star Projector。

LED 投影仪有四种颜色的灯(红色、绿色、蓝色和白色),可以通过 10 种不同的方式组合成各种单色和多色图案。您还可以将其与投影机的海浪模式结合使用,以获得更多视觉选项。它包括一个蓝牙扬声器和一个 USB 端口,用于通过 USB 驱动器直接插入音乐。灯光可以与音乐同步,用于家庭激光表演。

您可以从其侧面板控制音乐功能和亮度控制,但附带的遥控器也可让您获得全方位的视觉效果。

它不会在当地天文馆复制平克·弗洛伊德 (Pink Floyd) 灯光秀,但它对孩子们来说很棒,并且可以在下周六晚上为客厅营造出一点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