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方式的定义和保持身体健康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您保持健康、充满活力并降低患病风险。健康的营养、规律的运动和充足的睡眠是身体健康的基础。在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您保持健康、充满活力并降低患病风险。健康的营养、规律的运动和充足的睡眠是身体健康的基础。在不影响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积极应对压力是一项挑战,而不是吸烟或饮酒,会降低身体的荷尔蒙水平。为了保持健康,该技术在21日世纪带来了Welltory的最佳血压的应用程序(最好HRV设备),这也可以帮助您检查您的健康的各种参数,并相应地维护它。这些参数包括血压、心率变异性和压力(压力图表)等等。让我们回到让您的生活方式保持健康的事情上。

营养

饮食应以全谷类、水果、蔬菜和无脂或低脂乳制品为主。您的心血管、肌肉、骨骼、免疫和人体的多个系统都依赖于持续的营养供应来促进新陈代谢系统和细胞生长。为了获得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和脂肪的重要形式,建议均衡饮食,并且需要多样化的饮食。但是,您的饮食必须包括足够的全谷物、蔬菜、水果和低脂乳制品以及食品。最好吃瘦肉,如火鸡和鸡肉,以及健康的坚果和鸡蛋。当必须通过均衡饮食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来控制体重和患心脏病、血压和各种疾病的风险时,请限制食用。

体育活动

如果饮食中的卡路里没有全部用完,你就会体重增加。但是,相对于您的身高而言,额外的体重可能会导致各种风险,例如 2 型糖尿病、心力衰竭、血压和癌症;您可以将苹果血压应用程序用于心率监测器。您的生活方式必须支持一致、健康的体重,这一点至关重要,因此每天都要保持活跃。增强肌肉的身体运动、动作和锻炼(例如举重)与跑步或步行等有氧运动相结合是理想的选择。指南建议每周锻炼 15 小时,但特别不活跃的成年人应该在医生的监督下逐渐建立起来。还建议包括瑜伽等运动,因为它有助于提高身体的柔韧性。

睡觉

日常新陈代谢包括细胞组织的分解和转化。身体的自我修复或自动修复发生在睡眠期间。在这个身体活动减少或减少的时期,也会发生记忆巩固和食欲调节。六到八个半小时的睡眠是人类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