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XPS13PlusTouchBar等于零

导读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发布开始了 Touch Bar的倒计时,这是Apple 位于键盘顶部的上下文输入控件。13 英寸 MacBook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发布开始了 Touch Bar的倒计时,这是Apple 位于键盘顶部的上下文输入控件。13 英寸 MacBook Pro 现在是唯一拥有它的 MacBook,而且很可能会随着型号的重新设计或停产而消失。 尽管已经提出 了有关 Touch Bar 如何找到新生活的建议,但有一个想法我们没有指望:Touch Bar 正在进入 PC 笔记本电脑。

在周二的消费电子展上,戴尔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笔记本电脑 XPS 13 Plus,它有几个突出的设计特点,其中一个是类似 Touch Bar 的按键条。 戴尔称其 为“全新的电容式触控体验,让您可以轻松地在媒体键和功能键之间切换。” Macworld 的姊妹网站 PCWorld 的 Gordon Ung(也是一个喜欢嘲笑苹果营销语言的人)说:“这不是触控栏,而是您可以触摸的触控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