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Android12Google最新的操作系统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奇怪的操作系统之一

导读 欢迎使用 Android API 级别 31,即 Android 12。Google 最新的操作系统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奇怪的操作系统之一。10月初发布了虎头蛇尾

欢迎使用 Android API 级别 31,即 Android 12。Google 最新的操作系统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奇怪的操作系统之一。10月初发布了虎头蛇尾的源代码 , 但如果您想在设备上正式运行 Android 12,则必须等到 Pixel 6 发布日,届时谷歌还将Android 12发布到较旧的 Pixel 设备上。

在某种程度上,这适用于 Android 12:一个以像素为中心的版本,感觉就像一个以谷歌为中心的操作系统。Android 12 推出了 Material You,谷歌称这种设计风格有一天会在公司的生态系统中跟随你。这是一个以谷歌为中心的设计,可能不会让很多大品牌满意,但它看起来很棒。

除了 Material You 之外,还有一百万个功能需要涵盖,例如新的文件系统、更新和可升级的 Linux 内核以及通知更改。让我们潜入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