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如何设置macOS自动将屏幕截图导入照片

导读 多年来,macOS 中的屏幕抓取功能变得越来越强大,以至于 Apple 删除了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 Grab,并用另一种屏幕截图模式取而代之:Comm

多年来,macOS 中的屏幕抓取功能变得越来越强大,以至于 Apple 删除了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 Grab,并用另一种屏幕截图模式取而代之:Command-Shift-5 调用屏幕截图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也被发现在实用程序文件夹中。

在屏幕截图配置视图处于活动状态时,您可以单击选项菜单并选择所有屏幕截图和屏幕电影录制的目的地。但明显缺席的是照片。我知道很多人使用屏幕截图来获取他们正在从事的事情的实时或当前图像并在以后使用它。

例如,如果您住在 Zoom、Teams 或其他视频会议会话中,或者即使您是最近通过远程视频参加远程课程之夜的家长,您也可以使用屏幕截图来抓取显示在稍后以易于使用的形式提供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