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ViperV3807.1RGB游戏耳机功能强大且价格实惠

导读 Patriot Viper V380 游戏耳机价格为 75 美元,是现有 USB 游戏耳机中经济实惠的选择。作为一个狂热的游戏玩家,我想我会从市场上最

Patriot Viper V380 游戏耳机价格为 75 美元,是现有 USB 游戏耳机中经济实惠的选择。作为一个狂热的游戏玩家,我想我会从市场上最知名的品牌之一那里看看这款耳机,有很多型号可供选择。

出色的设计

开箱即用,我已经很喜欢它的外观,因为它看起来像是用于游戏的,尤其是定制的 RGB 照明系统。“流光” RGB 效果在多种颜色之间缓慢循环。其他灯光效果包括“恒定”、“呼吸”、“霓虹灯”和“节奏”。

它有不同寻常的金属网状耳罩——它们是方形的——和一个可拆卸的麦克风。麦克风也是全向和降噪的。

耳机起初感觉很大,但最终感觉非常舒适。由于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我在玩多个小时的耳机时都没有问题。它们易于调整并且感觉非常耐用。

表现

该耳机通过 Cmedia 的 Xear 3D 技术提供 7.1 虚拟环绕声。声音和对控件的访问是这款游戏耳机的一些最佳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