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6登陆AppleCardFamilyPodcasts订阅和更多主要安全修复

导读 在iOS 14 5 大版本发布之前,Apple 就开始测试 iOS 14 6 。随着 iOS 15 预计将于 6 月在 WWDC 上开始测试,许多用户认为 iOS

在iOS 14.5 大版本发布之前,Apple 就开始测试 iOS 14.6 。随着 iOS 15 预计将于 6 月在 WWDC 上开始测试,许多用户认为 iOS 14.5 将是 iOS 14 分支的最后一个版本。Apple 似乎还没有完成迭代,因此我们也将获得iOS 14.7。

此版本的主要功能是支持新的Apple Music 无损和杜比全景声格式。虽然这些新格式需要 iOS 14.6,但它们要等到 Apple 在 6 月的某个时间启用它们之后才会出现。此版本还带来了 Apple在 4 月份的 Spring Loaded 活动中首次宣布的 Apple Card Family 和 Podcasts 订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