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Note11Pro5G手机配备67W充电器

导读 小米在虚拟舞台上推出了其最新的廉价手机系列红米 Note 11 系列。今年,这家中国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为其红米系列推出了四款新机型,红米

小米在虚拟舞台上推出了其最新的廉价手机系列红米 Note 11 系列。今年,这家中国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为其红米系列推出了四款新机型,红米 Note 11 Pro 5G、红米 Note 11 Pro、红米 Note 11S 和红米 Note 1。

在这四款手机中,最高端的手机是 Redmi Note 11 Pro 5G,它有望成为你能买到的最好的 Android 预算 5G 手机之一(或者如果你住在我们)。Redmi Note 11 Pro 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具有高分辨率(2,400x1,080 像素)和快速刷新率(120 Hz)。它还包括一个捆绑的 67 瓦有线充电器,这是最快的内置充电器之一。小米表示,这款充电器可以在 15 分钟内为该设备的 5,000 mAh 电池充电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