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佳外置硬盘和SSDMacPCPS4PS5和Xbox

导读 今天的游戏机 有一个提供 1TB 驱动器的变体(相当于大约 1,000GB 的硬盘存储空间),但如果您不将游戏从驱动器中取出,同时向驱动器添加

今天的游戏机 有一个提供 1TB 驱动器的变体(相当于大约 1,000GB 的硬盘存储空间),但如果您不将游戏从驱动器中取出,同时向驱动器添加更多内容,那么存储空间很快就会被填满。至于个人电脑,除非您花费大量资金,否则它们不会配备太多内部存储空间。它们通常配备 256GB 或 512GB。您可以通过寻找最适合您需求的外置硬盘和固态硬盘来管理您的存储。外部存储是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最大化性能的绝佳方式。

由于更快 的 USB-C 和 USB 3.0(以及 3.1/3.2 ) 接口。在过去的几年里,价格已经大幅下降,即使是高容量、最先进、全方位的最佳外置硬盘型号,其容量也达到了 5TB,但价格仅为 100 多美元。固态驱动器没有移动部件,外置 SSD 驱动器的读写速度提高了四倍,但每 GB 的成本要高得多。

此最佳外置硬盘型号列表中的大多数选项都可以跨平台运行——无论您使用的是 Windows PC、Mac 计算机、PlayStation 还是 Xbox——只要驱动器针对正确的平台进行了正确格式化。但很多时候,他们会被指定为开箱即用的特定平台,有时还附带特定于平台的备份软件。除非另有说明,此处提及的所有 PC 驱动器都与 Windows 兼容,但可以针对 Mac 进行格式化。其中许多包括电缆或适配器以适应 USB-C 和 USB-A 端口。但如果它们碰巧不包括在内,您可以轻松地以 10 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加密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