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佳AppleiPhoneSE手机壳

导读 与 2020 年的 第二代 iPhone SE一样,第三代 iPhone SE——有时也称为iPhone SE(2022 年) ——具有与 iPhone 7 和 8 相同的

与 2020 年的 第二代 iPhone SE一样,第三代 iPhone SE——有时也称为iPhone SE(2022 年) ——具有与 iPhone 7 和 8 相同的机箱,并升级了内部组件,现在包括苹果的 A15 仿生处理器和5G支持。它是目前苹果最实惠的 iPhone,64GB 版本起价 429 美元,128GB 版本起价 479 美元。它还拥有iPhone 系列中最小的显示屏,屏幕为 4.7 英寸。

但是,如果您已经购买了新的 iPhone SE 并且正在为它寻找保护套,那么您可能知道这一切。请注意,大多数 iPhone 7 和 8 手机壳都适合 2022 SE,手机壳制造商倾向于将其 SE 手机壳标记为与 iPhone 7/8 以及 iPhone SE (2020) 和 iPhone SE (2022) 兼容。由于这种向后兼容性,此列表中的一些案例是我们在早期 iPhone 型号上尝试过的案例,并且可以根据我们之前使用它们的经验推荐它们。

虽然我包含了各种各样的案例,但我强调了同样具有良好价值的案例。如果您要购买像 iPhone SE 这样的所谓超值智能手机,您可能不想在外壳上花太多钱。由于其中一些保护壳已经上市一段时间,因此您会在出色的 iPhone SE 保护壳上看到一些不错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