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2022款奔驰C级上市不远了

导读 德国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很可能于 2022 年 5 月在推出新款 C 级轿车。大约一年前,第五代(W206)C 级轿车在全球发布。梅赛德斯-奔驰

德国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很可能于 2022 年 5 月在推出新款 C 级轿车。大约一年前,第五代(W206)C 级轿车在全球发布。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Martin Schwenk 预计新一代 C 级轿车将追随其前身的脚步并“进一步提高销量”。

受新一代 S-Class 影响的外观造型,2022 C-Class 比现在几乎缺货的即将推出的车型长 65 毫米。

在内部,除了更大的空间,还有新时代的技术,包括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 11.9 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直接取自老爹 S-Class。

应该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且都将配备一个集成的起动发电机(ISG),尽管这里将提供的动力系统的确切细节是未知的。

梅赛德斯可以以 C200 和 C200d 的形式推出 2022 C 级。前者配备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提供 167 HP 和 250 Nm 的扭矩,而燃油燃烧器可提供 197 HP 和 440 扭矩。9速自动变速箱将是唯一提供的变速箱。

然而,在 2022 年梅赛德斯 C 级轿车于 5 月发布之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预计将于今年 3 月在该国推出迈巴赫 S580。它将在该公司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查坎的工厂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