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现代重新设计的庞蒂亚克Fiero看起来两极分化

导读 如果 80 年代的汽车真的卖得像热蛋糕,那一定是庞蒂亚克Fiero。从 1983 年到 1988 年,这款双座中置发动机跑车在生产期间移动了近 4

如果 80 年代的汽车真的卖得像热蛋糕,那一定是庞蒂亚克Fiero。从 1983 年到 1988 年,这款双座中置发动机跑车在生产期间移动了近 400,000 辆,是第一款批量生产的中置发动机跑车。

不过,Fiero 也不是没有错。它在当时遭受了可靠性问题的困扰,而且以任何标准衡量,它的性能都不是那么出色。想象一下,必须在 11.3 秒内冲刺到每小时 60 英里(每小时 97 公里)。

但这并没有阻止来自的购车者购买汽车。正如我所说,庞蒂亚克在其五年的生产中售出了很多 Fiero 装置。毕竟,它是第一款批量生产的双座中置发动机跑车,并且一度是该类别中唯一的一款。

如果通用汽车要为现代重新设计 Fiero 会怎样?Marouane Bembli,也被称为 Youtube 上的素描猴子 ,有这个想法并试图将他的魔法应用到 Fiero 上。结果?见上图。

虽然 Bembli 用他重新设计的版本在现代化 Fiero 方面做得很好,但我们不禁觉得它在某些方面有点欠缺。后进气口是一个很好的触感,随着 BBS 车轮取代了原来的小东西。然而,我们最大的问题是车身集成的尾翼。这是行不通的,因为你知道,发动机舱需要偶尔看到太阳。我们对排气管也不太确定,但这就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