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全新福特领地的特点

导读如今,紧凑型运动型多功能车被认为是一毛钱。每家汽车制造商几乎都有自己的产品阵容,让消费者一饱眼福。然而,福特菲律宾公司认为还有更多

如今,紧凑型运动型多功能车被认为是一毛钱。每家汽车制造商几乎都有自己的产品阵容,让消费者一饱眼福。然而,福特菲律宾公司认为还有更多空间。它说领土将重新定义细分市场。

福特家族中最新的 SUV 将配备 360 度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皮革动力和通风座椅、具有平行和垂直功能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具有多视图功能的 10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和无线充电。

该领土长 4.6m,宽 1.9m,高 1.7m,应为 5 名乘客及其装备提供宽敞的客舱,同时在狭窄的城市区域易于操作。福特甚至会加入全景天窗来点亮车内的气氛。

福特 Territory 将由配备 1.5 升 EcoBoost 的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提供强大的冲击力,同时仍具有燃油效率。此外,福特菲律宾公司表示,维护成本效率更高,因为它每年只需要维修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