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罗萨跑车有什么不喜欢的

导读 从定义上讲,法拉利是令人向往的,但马拉内罗的跑车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更有吸引力。认识罗萨,这是为庆祝宾尼法利纳 70 岁而创建的概念th

从定义上讲,法拉利是令人向往的,但马拉内罗的跑车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更有吸引力。认识罗萨,这是为庆祝宾尼法利纳 70 岁而创建的概念th周年纪念日,也代表了对法拉利标志性的 Testarossa 的致敬,该设计由同一家著名的设计公司设计。虽然这个概念是对过去的致敬,但它也提供了未来的预览,尾灯将在几年后由 Enzo 使用。

这辆车是由Ken Okuyama设计的,他是几天前在 Quail 推出的Kode57背后的同一个人。事实上,正如我们的一些读者所指出的那样,两者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Kode57 看起来像是 Rossa 概念车的更具未来感的版本,其锐利的设计带来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观,这要归功于坚固的前饰板和巨大的后扩散器。

回到 Rossa 的概念,虽然它纯粹是作为展示车而创建的,但考虑到它是基于 550 Maranello 的,它一定已经准备好上街了。它具有相同的自然吸气 5.5 升 V12 发动机,在 7,000 rpm 时具有 478 马力(362 千瓦)的功率,在 5,000 rpm 时可提供 419 磅英尺(568 牛顿米)的峰值扭矩。在六速手动变速箱的帮助下,所有动力都被引导到后轮,该变速箱可通过令人联想到 Testarossa 的可爱的门控换档器进行控制。

凭借 550 Maranello 的核心,Rossa 概念车几乎和它的捐赠车一样快,最高时速达到了 186 英里/小时(300 公里/小时)左右,降低了 13 英里/小时(21 公里/小时)。法拉利没有透露有关 0-62 英里/小时(0-100 公里/小时)加速性能的细节,但很可能这个概念比需要 4.4 秒的 550 Maranello 慢一点。

虽然 Rossa 不打算用于生产,但它的精神继任者将被组装成五个例子,第一个已经被弗洛伊德梅威瑟以 250 万美元的高价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