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TRD版本的凯美瑞和卡罗拉

导读 丰田在拉斯维加斯推出了 SEMA Edition TRD Camry 和 SEMA Edition TRD Corolla。从凯美瑞开始,它配备了一个适度的车身套件,包括

丰田在拉斯维加斯推出了 SEMA Edition TRD Camry 和 SEMA Edition TRD Corolla。从凯美瑞开始,它配备了一个适度的车身套件,包括一个前唇扰流板、加长的侧裙和一个新的后扩散器。

该模型还具有 TRD 降低弹簧,可将行驶高度前部降低 1 英寸,后部降低 1.5 英寸。完善外部变化的是带有青铜饰面的 21 英寸合金轮毂。

在性能方面,没有太多可报告的,因为唯一的修改是新的支柱、更强大的刹车片和增加了猫背式双排气系统。丰田没有说排气是否​​会提高性能,但标准的凯美瑞 XSE V6 有 268 bhp 和 248 lb-ft 的扭矩。

真正的淘汰赛是 SEMA Edition TRD Corolla,它看起来非常棒。它基于 Corolla LE Eco,配备运动型车身套件,包括前唇扰流板、改进的侧裙和后扩散器。其他亮点包括猫背式排气系统、降低弹簧和青铜饰面的 19 英寸车轮。

动力由 1.8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可产生 140 bhp 和 126 lb-ft 的扭矩。虽然发动机通常连接到无级变速器,但丰田选择了六速手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