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福特野马泄露埃隆马斯克出价43B美元购买Twitter

导读世界有一个新的汽车类冠军,现代Ioniq5击败福特野马Mach-E、起亚EV6和梅赛德斯EQS等,成为2022年世界年度汽车和世界电动汽车。此外,奥迪e-

世界有一个新的汽车类冠军,现代Ioniq5击败福特野马Mach-E、起亚EV6和梅赛德斯EQS等,成为2022年世界年度汽车和世界电动汽车。此外,奥迪e-tronGT被评为世界性能车,梅赛德斯EQS获得世界豪华车,丰田雅力士Cross被评为世界城市车。

来自纽约国际车展的众多展示之一是焕然一新的现代Palisade。更新后的三排SUV采用了更大胆的格栅、新车轮以及改进的保险杠和车灯。在内部,内部进行了一些小调整以使其与时俱进,改进了座椅,更大的屏幕,并增加了USB-C端口和更快的无线充电等技术。安全气囊数量也从7个增加到9个,并且四轮驱动版本有一种新的牵引模式。

与Palisade表亲一起亮相的是起亚焕然一新的碲化物。碲化物对保险杠、格栅、车门装饰和侧门槛进行了小幅修改,在所有饰件上都采用了新的车轮设计,并采用了几种新颜色。内部有更大的屏幕、新的电动尾门和改进的连接性。2023年起亚碲化物还推出了X-Line和X-Pro两种新的越野主题装饰。

从NYIAS中休息一下,一款绝对不在发布清单上的汽车是下一代福特野马。然而,如果这种所谓的泄漏是可信的,我们可能已经第一次看到了新的小马车。Steeda首次在Mustang7g论坛和Facebook上分享了可能来自小册子或屏幕的快速照片,福特的读者发现了一辆正面几乎没有迷彩的肌肉车的实际原型权威。

奥地利公司DEUS在纽约车展上揭开了Vayanne的面纱。Vayanne是一款2,200马力的超级跑车,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向客户交付。这是DEUS、WilliamsAdvancedEngineering和Italdesign之间的合作。该公司的目标是在1.99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248英里/小时(400公里/小时),计划仅生产99辆这款电动超级跑车。

法拉利戏弄了4月19日的“惊喜”。除了社交媒体上的帖子外,还有一个我们认为可能是296GTB敞篷版的黑色剪影。我们已经在公共道路上看到了法拉利混合V6测试的顶篷版本,如果我们假设这张预告图的下线从侧面进气口开始,一直到后腰部,而上线是顶部门,这看起来很像296,虽然没有屋顶。

Jeep为Wagoneer和GrandWagoneer增加了额外的长度,推出了各自豪华SUV的“L变体”。JeepWagoneerL和GrandWagoneerL的轴距均为130英寸(3,302毫米),比去年推出的普通Wagoneer和GrandWagoneer长7英寸(178毫米)。同样新的是引入了Stellantis的新型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飓风发动机。WagoneerL的双涡轮增压3.0升发动机可产生420马力(313千瓦/426马力)和468磅-英尺(635牛米)的扭矩,以及更令人印象深刻的510马力(380千瓦/517马力)和500磅-GrandWagoneerL中的ft(678Nm)扭矩。

克莱斯勒为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Airflow概念注入了一些活力,这款Graphite概念用于NYIAS。新概念展示了带有塞浦路斯铜装饰的GalaxyBlack外观。它预示了该品牌的电动未来,第一辆克莱斯勒EV将于2025年之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