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承诺100亿英镑的电池投资搭载固态电池的丰田上路

导读丰田将投资100亿英镑用于EV电池的开发,一款固态电池驱动的丰田上路。十年来,我们一直在追随丰田在固态电池方面的漫长旅程,看起来他们将

丰田将投资100亿英镑用于EV电池的开发,一款固态电池驱动的丰田上路。十年来,我们一直在追随丰田在固态电池方面的漫长旅程,看起来他们将在丰田奥运会上展示一辆由固态电池驱动的丰田汽车。

但是,正如Covid为2020年奥运会支付的费用一样,它似乎也在丰田展示其固态技术方面做了同样的事情,尽管丰田确实承诺我们会在2021年之前看到它。

现在我们到了2021年——东京奥运会终于晚了一年——丰田带着大笔投资的承诺——未来几年大约100亿英镑——重返电池赛道——还有一段丰田在路上行驶的视频由固态电池供电(下面的视频)。

除了视频之外,我们没有太多关于固态计划的详细信息,但丰田已经概述了他们在未来几年的计划,因为它投入巨资以使他们的电动汽车取得成功。

丰田将在到2030年投资10bh来推进这项技术,首先将在新的bZ4X中提供电池,该电池将能够在十年后保持其90%的性能,生产成本将降低30%,并在本世纪末将成本进一步降低50%。

丰田表示,他们现在有望在2025年之前将固态电池投入量产车——包括混合动力车——以及新开发的旧镍氢电池结构,使功率密度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