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为客户完成首个DBX707量产

导读 阿斯顿马丁DBX707已开始在圣阿森下线,威尔士国务大臣西蒙·哈特(SimonHart)到场庆祝第一款车型的完工。DBX707由697马力(519千瓦 707马力)

阿斯顿马丁DBX707已开始在圣阿森下线,威尔士国务大臣西蒙·哈特(SimonHart)到场庆祝第一款车型的完工。DBX707由697马力(519千瓦/707马力)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是目前地球上最强大的SUV。现在它正在通过生产线,未来几个月将运往50多个国家。

“阿斯顿·马丁非常自豪能够在威尔士的世界级工厂制造DBX707等行业领先的产品,我们很高兴看到第一款车型的完成,”阿斯顿·马丁拉共达首席运营官MichaelStraughan说。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必须雇用100名新的熟练技术人员,以支持St.Athan工厂的DBX707产量的增加。DBX是近50年来在威尔士生产的第一款量产车,具体而言,DBX707是在公司新任执行主席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Stroll)的领导下开发的第一款车型。

“DBX707是阿斯顿马丁新时代的象征,也是该品牌将超豪华与高性能相结合的能力的象征,”Straughan说。“客户和媒体的最初反应是巨大的,随着我们在StAthan增加DBX707的生产,我们也有机会发展我们的团队并为当地社区的人们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这真是太棒了。”

由于其强大的动力,DBX707可以在3.1秒内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93英里/小时(310公里/小时)。它通过新的九速湿式离合器变速箱进一步增强了标准DBX,以实现更快的换档,升级的限滑差速器,经过调整的全轮驱动系统以及额外的底盘改进。

SUV的首批交付定于6月底前开始,在美国市场的起价为232,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