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正在该汽车制造商的上海工厂生产

导读首先,全电动Lyriq在中国市场将被称为锐歌,意为尖锐的歌曲。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起价为人民币439,700元(合65,350美元),比美国同类车型

首先,全电动Lyriq在中国市场将被称为“锐歌”,意为“尖锐的歌曲”。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起价为人民币439,700元(合65,350美元),比美国同类车型高出2,360美元

这款入门级车型配备100kWh电池组和后置电动机,功率为340hp,扭矩为325lb-ft(440Nm)。这为EV在中国测试周期中提供了长达650公里(404英里)的续航里程。中国客户还可以购买具有503hp和524lb-ft(710Nm)扭矩的双电机形式的Ruige。该变体的定价细节尚未公布,但它可以在4.9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一次充电可行驶约600公里(372英里)。

中国也推出了一些重要的激励措施。通用汽车管理局报道,对于初学者来说,瑞格将在车辆本身和电动动力总成的终身保修下出售。

此外,通过其充电网络,客户将获得为期三年的每月最多1,200公里(746英里)的免费公共充电。凯迪拉克还将在客户家中免费安装充电器。如果客户不想要这个家用充电器,汽车制造商将为他们提供额外的8,000公里(4,971英里)免费公共充电。凯迪拉克还确认,在2023年3月31日之前订购的车型将获得最高15,000元人民币(2,200美元)的以旧换新车辆、50GB的免费5G数据和无线更新。

凯迪拉克Lyriq正在该汽车制造商的上海工厂生产,中国销售将于7月初正式开始。这款跨界车已经在中国颇受欢迎,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去年11月中旬开始预售后的五周内收到了5,000多辆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