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在夏季首次亮相前被官方谍照曝光

导读在今年夏天首次亮相之前,宝马正在用369bhp4WDM240i的官方谍照来戏弄新款BMW2系Coupe。BMW2系Coupe在BMW2系系列中有点奇怪,而新的BMW2系Co

在今年夏天首次亮相之前,宝马正在用369bhp4WDM240i的官方谍照来戏弄新款BMW2系Coupe。BMW2系Coupe在BMW2系系列中有点奇怪,而新的BMW2系Coupe-将于今年夏天投入生产-也不会有所不同。

首先,新款2系列Coupe采用后轮或四轮驱动,并以3系列和4系列上使用的CLAR平台为基础,尽管与截然不同的2-系列活动旅行车。

随着新的2系列双门轿跑车将于今年夏天投入生产——它的首次亮相——宝马在一系列“官方”间谍照片中透露了它,因为它是首次亮相的准备阶段。

这些挑逗照片适用于M240ixDrive,它配备369bhp3.0升直列六缸和(后偏置)四轮驱动,后部锁定差速器,承诺“漂移性”和“轻松可控”处理”。

这些照片似乎确实显示了一个受欢迎的缺乏怪物格栅,更长的发动机罩,新的大灯,更清晰的肩线,新的保险杠和更倾斜的车顶。

除了240ixDrive,还可以期待一款入门级车型,配备宝马的1.5升三缸发动机、2.0升四缸发动机和242马力的RWD240i,也许,但可能只有一两个柴油选项。还将有一个新的M2,但至少要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