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3将于10月首次亮相

导读Polestar3将于10月首次亮相。该公告隐藏在Polestar2022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报告中。Polestar3将在美国制造,将与保时捷卡宴竞争。两辆1955年梅

Polestar3将于10月首次亮相。该公告隐藏在Polestar2022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报告中。Polestar3将在美国制造,将与保时捷卡宴竞争。两辆1955年梅赛德斯-奔驰300SLRUhlenhautCoupes中的一辆以1.35亿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43亿美元)售出。这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汽车,至少对于已知的销售而言。梅赛德斯-奔驰在5月5日的一次私人拍卖中将其收藏的汽车出售给了一位未透露姓名的收藏家,所得收益将用于梅赛德斯-奔驰基金,以帮助环境科学和脱碳领域的教育和研究奖学金。

我们在2022JeepGrandCherokeeSummitReserve呆了一个星期,发现它成为了这家豪华酒店的靶心。配备绗缝皮革按摩前排座椅、五个屏幕、夜视仪和V-8发动机,大切诺基在SummitReserve内饰中丝毫不缺乏奢华感。

你会在今天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和更多内容,就在汽车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