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为AMG车迷准备了一个大惊喜

导读梅赛德斯为AMG车迷准备了一个大惊喜。它被称为梅赛德斯-AMGGT63SEPerformanceF1Edition,我认为它是历史上用于汽车的最长名称(我必须检查该

梅赛德斯为AMG车迷准备了一个大惊喜。它被称为梅赛德斯-AMGGT63SEPerformanceF1Edition,我认为它是历史上用于汽车的最长名称(我必须检查该信息)。

F1版在德国的售价为222,815欧元,如果您查看普通版的价格标签,您会发现这个特别版的售价为23,800美元。

这个特别版有什么新东西?假设车轮具有特殊设计并经过锻造,空气动力学套件更具侵略性,甚至更...空气动力学,而车身则涂有特殊的阿尔卑斯灰颜色。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些标准车上的额外配件(如夜间套餐)。

在机舱内,梅赛德斯-AMGGT63SEPerformanceF1版将配备黑色和红色的Nappa座椅、安全带、方向盘和一些碳纤维元件的特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