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Geo Metro敞篷车是我们今天带来的拍卖选择

导读 如果你在上世纪90年代在市场上购买一辆非常糟糕的汽车,配备1 0升三缸发动机和13英寸轮胎,带上一辆拖车已经为你提供了一辆汽车。Micro

如果你在上世纪90年代在市场上购买一辆非常糟糕的汽车,配备1.0升三缸发动机和13英寸轮胎,带上一辆拖车已经为你提供了一辆汽车。

Micro Metro是早已不存在的通用品牌Geo的产品,曾经佩戴雪佛兰徽章。

招标定于4月8日周五截止,目前最高报价为5100美元。获胜的投标人可能有讨价还价的价格。

上周,每个人都为一辆三缸丰田车疯狂。本周,为三缸Geo揭开你内心的怪胎。是洋红色的,很可怕。像大多数糟糕的汽车一样,它现在在拖车上赚了钱。就像车和司机一样,是赫斯特的车)。这款1993年的Metro上市还有三天就结束了,之后你很可能几个月都买不到类似的三缸敞篷车,13英寸轮胎,36000英里。

地铁经常在汽车新闻循环中来来去去。一辆400英里的雪佛兰品牌Metro——2001在2001年快速结束生产之前的最后一辆双门hatch 3354去年11月在BaT上以超过18辆的价格售出。考虑到几年前我们以4500美元一次买了四个,领先的投标人是在赌一个光明的未来。当汽油价格在2008年飙升至创纪录水平时,Metros的售价超过7000美元(我们测试的一款产品在1992年售价为8670美元)。这些小型汽车每加仑行驶超过50英里的能力是物理学的产物,而不是1989年至2001年制造它们(和雨燕)的铃木工厂的任何技术天才。当一个不到一吨重的机动物体被切割时,两个水瓶被空气和发动机置换,效率是唯一的结果。

这个洋红色大规模集成电路可能看起来像它已经重新涂上——。引擎盖下是鲜红的3354,但卖家和很多地铁爱好者都坚称这是工厂的特色。还有一个驾驶员安全气囊,空调,柔软的黑色车顶,上下滚动的窗户,以及绝对完美的Geo轮毂盖。1.0升三缸发动机具有电子燃油喷射和OBD-I传感器,以保持所有55马力和58磅-英尺的扭矩处于清洁状态。除了JVC音响,一切看起来都很原始。在加州购买后,magenta subway在接下来的13年左右时间里一直在拉斯维加斯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它搬到了俄克拉荷马州和科罗拉多州。小Geo是如何一步步来到宾夕法尼亚州的?这是BaT评论里提出的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