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奥GX6/GP150性能评价及试驾体验

导读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Gio GX6 GP150的性能评测和试驾体验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Gio GX6/GP150的性能评测和试驾体验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Gio GX6/GP150试驾体验的性能评价和产品力。让我们看一看。

随着合资车企品牌车价的不断走低,依靠性价比来营销的自主车企品牌已经被推到了悬崖边上!作为一个中国人,我真的很担心自己的品牌。同时,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汽车编辑,我也认为这种情况有其必然性。

很多合资汽车品牌在国内深耕多年,早已知道国人的喜好。比如中国人喜欢便宜、宽敞、高配置的车,所以朗逸等在中国很受欢迎。中国人也喜欢漂亮和越野的城市SUV,所以途观和IX35在国内销量排名第一。对于上述的车,我们自主品牌也是可以做出来的,但是在品牌价值上输了,输的很惨,因为我们国人非常看重品牌价值,非常以面子为荣,这种奇怪的消费心理只是国内汽车文化不成熟的表现之一。

当然,我们的自主品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国际设计和机械技术的掌握上还不能领先。但是应该给我们自主品牌更多的鼓励和鼓励,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保持我们自主品牌的强大,对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是有利的。

广汽吉奥也是自主品牌的主要代表。当很难单干的时候,人们似乎不知道“Gio”是一辆什么样的车。但几年前,得益于广汽的大力资金支持和广汽研究院的指导,广汽吉奥在知名度和产品力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广汽旗下的丰田和本田也为广汽吉奥的产品质量做出了贡献。专家经常被派到Gio寻求指导。换句话说,Gio和广汽走在一起是明智的,Gio未来的发展不可估量!

今天我们试驾的主角是两款车,分别是广汽吉奥的GX6和GP150。GX6是非承载式SUV,也就是说有大梁,适时四驱,动力是2.0T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都匹配5速手动,整体风格有点硬;GP150是一款皮卡,车身大梁和四驱同样必不可少。匹配2.7L汽油发动机和2.5L柴油发动机,性能也值得期待。

至于GX6的外观,我只能说太像路虎极光了。我能理解自主品牌的设计模仿。最初的设计需要大量的时间、金钱、人力的投入,最后的效果也不一定令人满意,所以模仿市面上成功的车型是一条捷径。

但仿若猛于虎!短期做的还行,但是长期复制就跟吸毒一样。广汽吉奥显然明白这个道理,所以GX6在外形上就跟路虎极光一样,带着一些迷人的光芒。至于动力底盘,有很多自己的原创设计。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个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的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GiogX6/GP150的性能评价,以及GiogX6/GP150试驾体验的品牌认可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