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和Ram有新理由讨厌福特F-150 Lightning

导读 时代在变,福特已经做好了抓住机遇的准备。与野马Mach -E相比,福特F-150 Lightning可能会成为汽车制造商历史上一个革命性的游戏规则改

时代在变,福特已经做好了抓住机遇的准备。

与野马Mach -E相比,福特F-150 Lightning可能会成为汽车制造商历史上一个革命性的游戏规则改变者,甚至更大。为什么?因为F-150闪电证明美国人已经做好了全电动皮卡的准备。几十年来,F系列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放弃内燃机是很大的风险。但大风险也能带来大回报。

福特刚刚发布了2021年9月份的销售报告,其中的一些内容立刻引起了我们的注意。F-150 Lightning不仅预订量突破了15万辆大关,而且75%的预订量来自福特以外。换句话说,大部分人都不是现有的F-150机主。

F-150的长期客户更可能对新的电池电动动力总成技术持怀疑态度,但最终,他们会被说服。与此同时,F-150 Lightning继续吸引着数量可观的福特新客户。像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这样的跨城竞争对手目前对此无能为力,因为它们都不卖电动卡车。双方都在为此努力,但福特是第一个。成为第一名有很多好处。

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是预订,而不是确认订单。福特及其经销商现在必须将它们转化为实际订单。

这可能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因为预订可退还的押金只需100美元。有传言说,网上订单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这款卡车的起价为39,974美元,而顶级铂金则达到了9万美元大关。这些价格先于任何税收优惠,尤其是7500美元的联邦信贷。许多州还提供自己的信用额度,使买家节省超过10,000美元。

福特表示,随着F-150 Lightning继续吸引人们的注意力,F系列的销量是半导体芯片短缺开始以来最好的一个月,共售出63,164台。这比8月份增长了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