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沃恩·吉丁正在出售他令人惊叹的福特GT

导读 出价已经接近80万美元。Vaughn Gittin Jr最出名的是在他改装的福特野马RTR和疯狂的1400马力野马Mach-E 1400中燃烧橡胶。鉴于他与

出价已经接近80万美元。

Vaughn Gittin Jr最出名的是在他改装的福特野马RTR和疯狂的1400马力野马Mach-E 1400中燃烧橡胶。鉴于他与福特的密切关系,两届漂移方程式冠军获得了购买福特GT的机会。

不像约翰塞纳,在拥有的头两年里,他没有为了利润而违反合同。但现在是时候让小沃恩吉丁把他的福特GT交给新主人了。沃恩吉丁Jr的2018款福特GT在Bring a Trailer上上市销售,它最初是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鲍勃戴维森福特林肯那里购买的。

尽管相对克制,小沃恩吉丁的福特GT还是不择手段。它以一种特殊的铅脚灰颜色完成,这使标价增加了30,000美元。还增加了可选的碳纤维外部装饰,额外费用为15,000美元。涂有Xpel油漆保护膜,保护车身免受自然灾害。冠军的漂移福特GT采用锻造的20英寸轮毂,包裹着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前轮尺寸为245/35,后轮尺寸为325/30。它还配备了银色制动卡钳和Brembo碳陶瓷制动器。

内部采用暗能量主题,碳纤维Sparco斗式座椅采用黑色Alcantara面料和脊布。Alcantara饰件应用于中控台、门槛和仪表板,还配备了可选的六点线束固定器。

动力由中置的3.5升EcoBoost V6提供,可产生647马力和550磅-英尺的扭矩,并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发送到后轮。由于是新车,小沃恩吉丁驾驶GT行驶了不到2000英里。这位漂流冠军总共花了61,250美元购买可选的额外服务,零售价达到515,200美元。

在撰写本文时,最高出价为777,777美元,这是拍卖结束前的三天,因此可以肯定地说,沃恩吉丁Jr将通过出售他的GT获得可观的利润。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它是否能卖到七位数,但鉴于约翰塞纳臭名昭著的福特GT售价为136万美元,这似乎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