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内斯迪克森在高地开设名爵经销商

导读 Furness的Dicksons通过在其家乡城市开设新的经销商,将MG Motor UK的业务范围扩大到了highland。日产、起亚和铃木特许经销商的品牌经

Furness的Dicksons通过在其家乡城市开设新的经销商,将MG Motor UK的业务范围扩大到了highland。

日产、起亚和铃木特许经销商的品牌经理迈克尔里尔登(Michael Reardon)表示,该企业“非常高兴或兴奋”(EV)开始销售这一快速增长品牌的车型系列3354,尤其是其平价电动汽车系列。

MG是英国快速增长的新汽车品牌,截至8月底,其注册量增长了65.6%(达到17,499辆),而Dicksons的任命意味着它现在已经为其2021年的网络任命了30家新零售商。

本月早些时候,AM报道称,该品牌今年迄今已创下2万辆的新销售纪录——9月份超过一半——比2020年的总销量高出1500多辆。

在评论位于Furness,Carsegate Road,Furness,Telford Retail Park的Dicksons新MG展厅的开业时,Dickson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或兴奋有机会代表这一标志性的知名品牌。向Furness、Highland等地区的新老客户提供印象深刻的MG汽车系列。

“我们非常自豪地将MG的名字和品牌带回该地区,并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价值,特别是在电动汽车方面。

“这对因弗内斯的迪克森来说真是个好消息。在我们的Inn Furness展厅收集新MG汽车的客户给了我们一些很好的反馈。”

MG汽车的商务总监Guy Pigounakis表示:“我们真正专注于2021年在苏格兰拓展业务,任命因弗内斯的Dicksons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

“他们是一个备受尊敬的经销商集团,将在扩大MG在中国最北部的业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我们非常高兴欢迎他们加入MG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