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200tF的性价比如何 雷克萨斯NX200tF的性能评价

导读有很多豪华SUV可以选择。传统的BBA有Q5,GLK和X3。但这些车型的外形设计都比较低调,显然不符合现在大多数年轻人张扬的性格。反倒是一向低

有很多豪华SUV可以选择。传统的BBA有Q5,GLK和X3。但这些车型的外形设计都比较低调,显然不符合现在大多数年轻人张扬的性格。反倒是一向低调的雷克萨斯高调起来,带来了同级最前卫的潮流NX。它的外形设计不仅非常抢眼,动力数据表现也不含糊。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和全新动力系统的雷克萨斯NX与传统雷克萨斯有何不同。

转头不丢跑车

一辆很普通的跑车走在街上也能获得很高的回头率。SUV通常只是一个可以被遗忘的类型。但是,雷克萨斯NX改变了这个规律。试驾时,它开着这辆蓝色NX穿梭在深圳和广州的大街小巷。它所到之处,回头率并不比跑车低。究其原因,除了这款雷克萨斯NX出色的前卫设计之外,它还拥有亮丽的车身颜色,回头率之低,令人难以想象。至于好看不好看,需要解释那么多吗?回报率不言自明。